SK Hynix 在台灣設立Flash研發中心

 

SK 海力士株式會社宣佈在台設立Flash (快閃記憶體) 研發中心「台灣愛思開海力士科技有限公司」,以持續提升全球研發能力,為客戶提供即時的支援與服務。

臺灣研發中心未來將專注於提升高附加價值NAND Flash 記憶體產品的效能。新設立的研發中心位在台灣科技業的重鎮-新竹,將擔負海峽兩岸客戶技術支援的重責大任。

有鑑於高階移動裝置與雲端伺服器對於高附加價值的NAND Flash解決方案的需求大幅成長, 因此, NAND Flash心臟角色的控制器,其處理的效能高低也日益重要。

在去年的6月,為加強控制器的競爭力,SK 海力士也收購美國 LAMD公司,成立了 ‘SK Hynix memory solutions Inc.’。該公司在今年的第三季,已經開始交出了SSD產品的漂亮成績單。

SK 海力士將會以現有的研發能力結合臺灣研發中心團隊的力量,提供更高品質與全方位的 NAND Flash 解決方案,並積極回應各種來自市場和客戶的需求。

SK 海力士Solution Development Division資深副總Gi Hyun Bae表示:「研發中心選在臺灣落腳的主要原因,除了台灣是晶片公司和製造廠的重鎮,此外還擁有優秀的人力資源。」他更進一步的說明:「透過這一機會,公司確保擁有強而有力的技術團隊,可以厚植競爭實力,成為未來技術合作的堅強後盾!」。

關於 SK 海力士株式會社

SK 海力士株式會社,總部設在韓國,是世界上頂尖的半導體供應商,提供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晶片 (DRAM)、 快閃記憶體晶片 (NAND Flash) 和 CMOS影像感測元件 (CIS) 給廣大的全球客戶。該公司為韓國上市公司,全球存托憑證在盧森堡股票交易所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