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巧精致惹人爱 东芝TransMemory Mini评测

闪存盘在刚推出市场时就以其小巧便捷并能随身携带大量数据的特性而广泛成为了消费者移动存储的必选方案。现在无论是学生、商务人士或是其他身份的人们几乎随身都会携带一个甚至更多闪存盘产品,既能够方便的携带数据同时一些闪存盘产品的外观设计也使其拥有相当不俗的装饰作用。

 

这款东芝TransMemory Mini包装使用了一般的塑封纸质包装,简约的包装符合这款产品的特质,简单时尚。并且从包装上的透明塑料壳中就能够看到这款产品的本体,亮眼的色彩可以瞬间将眼睛的焦点对准这款产品。

 

从包装下方的三种颜色并结合过去版本的东芝Mini闪存盘色彩搭配相结合,编辑推断这款东芝TransMemory Mini将会有粉红、亮黄、淡紫三种不同的色彩可供消费者选择。

 

拿出这款产品可以看到这款产品采用超薄设计,在接口方面采用单面的USB设计,通过金属触片的接触进行数据的交互。

 

这款产品的具体厚度是多少呢?编辑拿出了一枚随身携带的1元钱硬币进行了一番对比,可以看到两者厚度几乎差不多,谁不愿意随身携带的闪存盘产品轻巧又不占地方呢!

 

产品主体设计十分简单,主要还是以色彩为主,使用的粉红色属于相当亮眼出挑的粉红,一眼就能被其色彩所吸引。在产品尾部设计了一块半圆形的镂空,用户可以将其串在钥匙圈之类的东西上,让其成为一款吸人眼球的

 

在东芝TransMemory Mini的背面印刷着这款产品的各种标准,以及其产地为中国,相信东芝的品质还是相当有保证的。

 

接下来我们来关注一下这款产品的读写性能,作为一款闪存盘产品,优秀的读写性能能够很大程度上提高用户数据传输的效率,用户自然也愿意使用更高效的闪存盘产品。我们通过ATTO这款产用的闪存盘测速软件来对这款东芝TransMemory Mini进行一下测试,通过直观的数字来看看这款产品的表现。

通过ATTO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东芝TransMemory Mini采用了USB 2.0的接口规格,在传输性能上在同类产品中还是拥有相当明显的优势,读取能够达到39MB/s而写入也有13MB/s,作为一款USB 2.0闪存盘这样的表现已经可以说是出类拔萃了。

评测点评:东芝TransMemory Mini拥有足以吸引喜好时尚潮流的年轻人的出众外观,亮眼的色彩让其同时拥有其他同类产品所不具有的吸引眼球功能,对喜好个人爱好时尚的消费者而言,这款产品无疑是最佳的选择。与此同时这款产品还拥有出众的读写性能,能够让用户的使用体验更为出众。